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報名SAT考試,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?

因為友人將要報考SAT考試,所以想特地提醒一下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。

首先,基本上香港的SAT考試都是在亞洲博覽館舉行;但是考評局借用的區域卻每次不同。因此在報考時請務必上考評局的網站,查看相關資料:

考評局有關SAT的資料

以我應考的該次SAT為例:




我選擇了Zone I,原因非常簡單,就是因為接近洗手間。

這點是很重要的,因應考SAT的人數很多,大家全都在短短的十分鐘小息湧過去洗手間,所以如果比別人走慢了,是會不夠時間如廁的。光是排隊已會花上很多時間。

因此,我建議大家選擇接近洗手間的區域應考,不然只會對自己造成不便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囉~~ 我係MOON 啊!
    我覺得你的BLOG很實用呢^O^"
    連去洗手間都考慮埋呢>.-

    回覆刪除